吃「止痛藥」變同性戀? 英男甩女友:現在很快樂

▲▼英男吃止痛藥變同性戀。(圖/翻攝每日郵報)

▲男子希望大家注意,吃這款止痛藥會有改變性向的問題。(圖/翻攝每日郵報,下同)

記者楊沚豫/綜合報導

英國林肯郡(Lincolnshire)的一名男子聲稱,自己服用止痛藥後,就從異性戀變成同性戀。他和女友說,無法和她繼續交往,「我現在渴望得到男性的注意力」。

綜合外電報導,23歲的無業人士柏迪(Scott Purdy)由於6個月前玩卡丁車摔斷腿後,開始服用止痛藥可待因(Codeine),但一直苦於副作用的影響,於是醫生改開普加巴林(Pregabalin,又名Lyrica)給他,沒想到造成人生顛覆性的改變。

柏迪表示,自己過去一直是「熱血異性戀者」,很喜歡跟女性約會,頂多小時候對同性感到一絲好奇,吃藥前,也曾有個交往6個月的女友,但沒想到在今年服用普加巴林後,對異性開始沒有任何的性慾。他說,「我跟女友說,我已經不覺得她很性感,吸引我」,之後只好和女友分手,並到網路上認識男性。

英國《每日郵報》記者問他,「怎麼確定是普加巴林改變你的性向?」他回答,「當我嘗試停藥後,對男性的性慾就消失了。」但他還是持續在吃藥,因為覺得這種狀態很輕鬆、解放,就像做回自己一樣。

柏迪選擇公開親身經歷,因為他覺得,「可以讓未來服用藥的人知道,這有可能會對人生造成改變。」他說,雖然他現在感到很快樂,但如果早在吃藥前知道會有這種情況的話,他並不會選擇服用。

生產普加巴林的紐約輝瑞(Pfizer)藥廠表示,這款藥的副作用可能會讓情緒起伏很大且性慾下降。發言人說,全球有3400萬人都在使用普加巴林,藥物安全永遠是輝瑞的第一考量,「如果在服藥期間,引發了預期外的副作用,我建議你,請馬上向醫生或者專業人士(例如護士)報告。」

▼止痛藥的「副作用」讓柏迪選擇和女友分手。

▲▼英男吃止痛藥變同性戀。(圖/翻攝每日郵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