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仁川工業區竄惡火 消防車救火反被燒光「慘剩骨架」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再傳火災事故!仁川廣域市工業園區周五上午近12時許傳出火警,惡火吞噬整間回收處理工廠,現場濃煙密布,不時傳出爆炸聲響。消防人員獲報後趕往現場搶救,猛烈火勢直接燒毀一輛消防車,傳出有一名消防員受傷送醫救治。

據南韓《韓聯社》報導,仁川消防局13日上午11時47分接獲報案,當地工業園區內的一間化工廠突然發生大火,火勢可能延燒至鄰近工廠,除了仁川當地消防單位外,首爾、京畿道及其他地區也調派人手與車輛前往搶救。

於工廠內存放不少回收廢油、酒精及有機溶劑等回收物,當局緊急疏散300多名工人,封鎖周邊道路。現場畫面可見,火勢相當猛烈、濃煙不斷,滅火過程中一輛消防車不慎起火燃燒,燒到最後只剩車架,停放路邊的車輛也被燒毀。

目前當局尚未調查火災造成的直接損失,已知有一名消防員受傷送醫救治。消防部門表示,待火勢完全撲滅後,將調查事故發生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