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航「怪獸家族」再爆惡行! 小千金暴怒...拿瓶裝水砸員工臉

▲一架大韓航空波音777班機行例行檢查時,發現一個機身零件不翼而發。(圖/CFP)

▲大韓航空老闆趙亮鎬的二女兒拿瓶裝水砸員工臉部。(圖/C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大韓航空(Korean Air)千金趙顯娥因「堅果返航」鬧上國際版面,現在媒體又報導,趙顯娥的妹妹趙顯玟在一場會議中,將瓶裝水砸向一名員工的臉部,如今她公開向社會大眾致歉。

南韓媒體「每日經濟新聞」報導,大韓航空老闆趙亮鎬的二女兒趙顯玟上月在首爾一家廣告公司會議上發脾氣,進而將一罐瓶裝水往一名員工臉上砸去。事件迅速在南韓社會引發討論,民眾要求趙顯玟出現道歉。法新社報導,趙顯玟稍早對於自己的「魯莽行徑」對外致歉。

現年36歲的趙顯玟是「堅果門」事件主角趙顯娥的妹妹。趙顯娥,2014年在該公司一架客機上因為不滿空服員送來一包堅果時、僅僅放下,沒有依規定倒在碟子裡,因此大發雷霆,命令已在跑道上準備起飛的客機折返。趙顯娥事後被控違反航空安全法、脅迫其濫權等罪名,去年12月初南韓最高法院判決出爐,被判刑10個月,但緩刑2年。

另外,趙顯娥的小弟趙源泰2005年因行車糾紛,曾經對一名77歲老婦人施暴,還曾對抗議民眾爆粗口。而三姊弟的母親也曾經在飛機上嫌餐點「味道太淡」。事件一一被報導後,一家人也被封為「怪獸家族」。

▼大韓航空千金趙顯娥最後判緩刑。(圖/CFP)

▲▼大韓航空千金趙顯娥。(圖/CF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