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徒持AR-15步槍參加教堂聚會 鄰近小學緊急停課

▲▼信徒持步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信徒持步槍祈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賓州一座教堂28日舉辦一場承諾典禮,但與以往的聚會不同,這場典禮的信徒各個手持AR-15槍,甚至有人戴著以子彈做成的頭冠,導致附近一所小學被迫停課一天。

據路透社報導,這場承諾典禮有許多穿著白紗的新娘和穿著黑西裝的新郎,他們帶了10把沒有裝彈的AR-15步槍,到「世界和平與統一聖所」教堂參加聚會,除了藉此保障美國憲法第二修正案,也捍衛人民可以擁有武器的權利。

據了解,這場聚會有世界各地的信徒參加,他們認為AR-15步槍就是聖經《啟示錄》中的「鐵杖」。領導這間教會的牧師牧恩(Sean Moon)向信徒們祈禱,「我們每個人都有使用『鐵杖』的力量,因為上帝給予國民持有武器的權力!這樣國民才能夠互相照顧,讓人類更好。」

據悉,典禮舉行時有非常多抗議人士與警察在教堂外,要進入教堂的信徒必須給工作人員檢查武器,確保裡頭沒有子彈。教堂人員表示,這個典禮的意義在於祝福許多伴侶,並不是「沒有生命的物體」。此外,教堂人員還稱AR-15步槍是「宗教配件」,典禮最後順利結束。而該聚會也迫使「沃倫波帕克區學校」,將小學生撤離到另一個校區。

▼信徒持步槍。

▲▼信徒持步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一名在外抗議的人士表示,他自己也有槍枝,但他覺得這些信徒根本是在「崇拜武器」,因為對他來說,人類不需要這些可怕的武器保護自己,「槍枝只能殺人,但這些信徒還要祝福槍枝,真的很噁心。」

消息指出,這個典禮典禮迫使「沃倫波帕克區學校」將小學生撤離到另一個校區。而佛州高中2月14日大規模槍擊案中的武器就是AR-15步槍。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