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少女「邊充手機邊聽歌」觸電亡 耳機熔在耳朵裡

▲▼ 巴西少女皮涅羅(Luiza Pinheiro)手機充電聽歌,卻發生觸電意外,耳機熔在耳裡身亡。(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 皮涅羅邊用手機聽歌、邊充電,卻發生觸電意外,死因仍有待釐清。(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巴西東北部城市里亞舒弗留(Riacho Frio)17歲少女皮涅羅(Luiza Pinheiro)18日傍晚被發現臥倒家中,因為當時她正在使用充電中的手機,且戴上耳機聽音樂,卻不幸發生觸電意外。而巨大的電流通過的結果,不但讓她的手機報銷,更使得耳機當場熔化在她的耳朵裡。

綜合外媒報導,皮涅羅18日下午5點左右被一名親戚發現臥倒家中,趕緊送醫搶救,但仍回天乏術。根據醫院發言人的說法,「這位女孩的祖母曾向醫生提及,當時發現皮涅羅倒在地上時,她已經失去意識,但仍戴著耳機」,且家人深信這是起觸電意外,因為當時手機正在充電,裝置也已熔化。

他進一步表示,「醫療紀錄顯示,她受到電擊後的1小時入院,雖然親戚深信皮涅羅死於觸電意外,但死因仍有待釐清。」

報導指出,當時她並不是在洗澡,當天也沒有下雨,但曾發生打雷閃電,目前觸電主因仍在調查當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