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定男開「175萬裝甲車」衝肯德基點餐 路人狂笑:奇才

▲▼淡定男開「175萬裝甲車」衝肯德基點餐 路人狂笑:奇才。(圖/翻攝自臉書/Michelle Skelton Fay)

▲謎樣男子的行徑引來國外多家媒體關注。(圖/翻攝自臉書/Michelle Skelton Fay,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昆士蘭州黃金海岸一家肯德基(KFC)日前出現奇景,一名男子開著裝甲車停在得來速通道,被附近的路人米歇爾(Michelle Skelton Fay)捕捉到這個畫面。米歇爾表示,「我笑了,而且想著這真是個奇才!能夠做到這樣非常酷,這是一個聰明的點子。」

綜合外媒報導,男子當時駕駛著裝甲車,停駛在肯德基的得來速車道,從裝甲車的外貌看來,似乎是「戴姆勒Ferret Mk 2」(Daimler Ferret Mk 2),這是一款在1950年代到1970年代被澳洲國防軍使用的英國車,要價約6萬美元(約台幣175萬),只要砲塔不發揮作用,並配有安全帶和安全氣囊,現階段就可以在澳洲合法駕駛。

▲▼淡定男開「175萬裝甲車」衝肯德基點餐 路人狂笑:奇才。(圖/翻攝自臉書/Michelle Skelton Fay)

▲男子綁著馬尾,開著裝甲車來到肯德基。

不過,各式奇景在黃金海岸周邊似乎都見怪不怪,米歇爾就說,她曾在肯德基的得來速通道看到一名男客人,似乎是因為等得不耐煩,便跑到外面清洗別人的擋風玻璃並檢查油箱。

至於該家肯德基的經理萊恩(Ryan Lee)則回應,雖然他不清楚這名客人點了哪些餐點,但確實帶來了娛樂效果,店內的許多人員都笑了出來。
 

Yesterday at Nerang KFC haahahahaha love i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