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獨阿公環抱「性愛娃娃」孤獨老死 屍體已成木乃伊

▲▼性愛娃娃。(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性愛娃娃。(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實習記者余姿函/綜合報導

俄羅斯聖彼得堡66歲瓦雷利(Valery M.)日前被發現陳屍家中多日,當警方破門而入時,看見他在死前最後一刻,竟是抱著「女友」性愛娃娃孤獨身亡。警方初步研判,瓦雷利已經死亡數月。

據《每日郵報》報導,鄰居指出,瓦雷利很久沒有出現和外人打交道,並且聞到他房裡傳出陣陣濃重的屍臭味,於是通獲警方前往查看。沒想到當警方抵達現場時,發現瓦雷利的屍體已經僵硬,成木乃伊狀。不過,待在瓦雷利身旁的並不是他的親屬,而是一個戴著毛帽的性愛娃娃。

據悉,這個性愛娃娃疑似是瓦雷利用在外撿來的資源回收垃圾所製,隆起胸部則是以毛茸茸的絨毛玩具做成。警方表示,屋內並沒有打鬥及外力的痕跡,性愛娃娃也沒有破損的痕跡,瓦雷利應該是自然死亡。警方目前正在對瓦雷利的屍體做進一步的相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