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徹夜餘震!老闆發話照常上班 「Call客來做臉」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要放假可以,扣自己的假!」花蓮6日深夜發生芮氏規模6.0強震,最大震度達到7級,造成統帥大飯店、雲翠大樓倒榻,至7日下午4時統計死亡人數已達6人,傷者不計其數,花蓮縣政府也宣布當地7日停班停課1天。花蓮一名女網友在爆怨公社PO文表示,歷經一夜恐懼後,一大早就接到老闆的電話指示要去上班,還要她一個一個打電話給客人告知今天有營業,「靠,客人如果做美容做到一半又震了,誰要負責阿?」

▲花蓮商校街2號雲門翠堤大樓坍塌,7日晚間持續搜救。(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花蓮商校街2號雲門翠堤大樓坍塌,7日晚間持續搜救。(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表示,自規模6.0的主震後,7日凌晨餘震不斷,嚇得她不敢回家,直到凌晨2時許因難耐室外低溫,才勉強與男友走回家裡,「外面沿路都是人,沒有人願意進屋,外地的旅客害怕到都幾乎退房睡在車上了!而我晚上根本不敢睡,一個不小心睡著,震一下又馬上驚醒!」

為了救災及嚴防再有大規模餘震,花蓮縣政府7日凌晨也緊急宣布停班停課1天。原PO表示,對於縣府消息,老闆完全不聞不問,一大早就要員工全都到公司上班;而室內物品倒塌凌亂,老闆還只在意掉落在地的商品,不斷要求職員「趕快撿起來」。

「我也不是吵著要放假,就是整個感覺很差,好像員工都不是人一樣!」原PO指出,對於放假一事,老闆則說「今天要放假可以,扣自己的假!超休就扣錢、電燈忘記關扣錢!」還要求職員一個一個打電話給要做美容的客人,告知今天有營業;氣得原PO直呼「一樣都是花蓮人,為什麼老闆可以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只在意自己的生意?客人如果做美容做到一半又震了,誰要負責阿?」

整篇PO文曝光後,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老闆第一時間應該關心員工目前狀況才對,這個時候誰還有心情去做美容?」、「辛苦了,注意安全,還有,可以開始找新工作了」、「當年921地震完,我也一樣睡在外面一個晚上,天亮照樣去上班,還好家裡沒事!」

▼強震過後,花蓮國盛六街、國民八街紛紛傳出災情。(圖/記者潘泓鈺攝)

▲▼206花蓮強震災情,國盛六街、國民八街。(圖/記者潘泓鈺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