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玩手槍誤殺2歲妹妹 11歲男童闖禍畏罪「自轟身亡」

▲槍、槍枝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一個家庭因為槍枝沒有收好,導致一天內失去兩個孩子。 (圖/達志/示意圖,非本文提及槍枝)

 國際中心/綜合外電

南非誇祖魯-納塔爾省(KwaZulu-Natal)日前發生一起家庭悲劇。根據警方報告,一名11歲的男童在偷拿父親的槍來把玩時,不小心發射並擊中了2歲的妹妹,自知闖下大禍的他隨後將槍對準自己自轟身亡,而妹妹也在送醫後不治。警方目前正在對事件與死因進行調查中。

綜合英國《鏡報》與《每日星報》報導,警方表示,這把手槍屬於男童的父親,並已經過申請,具有相關許可證;而住在恩潘蓋尼鎮(Empangeni)的男童在偷玩這把槍的時候,不小心擊發,在目睹妹妹被自己意外開槍打中後,便把槍口轉向自己,扣下板機當場死亡;妹妹雖然被趕緊送往醫院,也仍在不久後不治身亡。

警方發言人姆貝勒(Thembeka Mbhele )事後表示,「我們強烈要求所有合法槍枝的擁有者們,確認自己不會因為保管不好槍械,而違反槍枝管理法,因為這可能會產生犯罪行為。」

此外,南非警察總署之後也在臉書上鄭重表示,「違反法條(槍枝管理法)將會造成不必要的傷亡,而違反者將會面臨嚴重的刑責。」

報導指出,警方目前正在調查孩童死亡的確切情形,儘管這看起來像是意外事故,但是仍然被依謀殺事件來進行偵辦。

恩潘蓋尼警方正在調查事件的確切情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