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衛隊上兵組400人「極樂LINE群」 停車場大戰14歲少女!

▲▼女大生,少女,女高中生,女學生。(圖/資料照片)

▲警方在巿川達也手機上查獲一個疑似賣淫LINE群組,裡面大多是10多歲到20多歲年輕女子。(圖/資料照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海上自衛隊一名海士長涉嫌邀約14歲中學少女一起「車震」,遭警方依違反《青少年保護育成條例》逮捕,另外同基地一名3等海曹也遭函送法辦。警方發現市川達也另組一個約400人的LINE群組,裡面大多是10多歲至20多歲的女性,懷疑是賣淫群組。

根據《日刊體育》和日本電視台新聞(NNN)報導,隸屬橫須賀基地的31歲海士長(相當於上等兵)巿川達也,去年8月涉嫌在平塚市一處商業設施的停車場和一名14歲少女在車內發生性關係,於今年1月31日遭神奈川縣警方逮捕。遭函送的27歲3等海曹(相當於下士)則是涉嫌於去年6月在公寓內與同一名少女做出猥褻行為。

警方在市川達也的手機裡發現,他透過手機通訊軟體LINE設立了一個約有400名成員的群組,其中約有350名年齡介於10多歲至20多歲的女子,另外50多名男性則大多是自衛隊隊員,包括上述少女和3等海曹都在同一個群組內。

▼涉嫌嘿咻14歲少女的海上自衛隊上兵市川達也。(圖/翻攝自NNN News)

▲▼自衛隊上兵組400人「極樂LINE群」 停車場大戰14歲少女!。(圖/翻攝自NNN New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