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鏢賽廢除「清涼辣妹」陪襯 女模抗議:不想失業!

▲▼ PDC飛鏢賽廢除「辣妹陪賽」。(圖/翻攝自推特/@DanAndCharls)

▲ 專業飛鏢公司(PDC)決定不再聘用女模陪同飛鏢手出場。(圖/翻攝自推特/@DanAndCharl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競技賽事都有清涼辣妹陪襯的傳統,但專業飛鏢公司(PDC)決定不再聘用女模陪同飛鏢手出場,這項消息一出,英國飛鏢迷紛紛抗議,約有7000人27日連署要求PDC主席赫恩(Barry Hearn)改變心意。知名走秀女模夏洛特.伍德(Charlotte Wood)也表示,在專業飛鏢公司賺的錢是自己總收入的60%,這項新規定會「剝奪我的權益」。

根據BBC報導,飛鏢世界冠軍范格文(Michael van Gerwen)曾說,這種傳統需要停止,但前世界冠軍汎巴納費爾德(Raymond ban Barneveld)卻帶頭抗議說,「我真懷念這些女孩!對我來說,她們是飛鏢賽的一部分。」飛鏢迷也在連署書中表示,「飛鏢賽女模是多年來傳統,現今世上已有太多傳統被廢除了。但這項傳統不該被廢除,不僅因為會打破傳統,這些女性也會失業。」

夏洛特.伍德和同為走秀女模的丹妮拉.艾爾菲(Daniella Allfree)27日晚間依然出席活動。伍德表示,「我選擇這個工作。我去上班,穿上好看的裙子然後陪同飛鏢手出場、微笑,就這樣。我真的不懂問題在哪裡。」她在推特上寫道,「我和丹妮拉.艾爾菲仍舊歡迎各大展場活動與我們接洽。」

專業飛鏢公司不再續用宣傳女模的決定預計會對職業賽車、拳擊等比賽施壓,讓其他運動也放棄找辣妹吸睛。專業飛鏢公司的發言人表示,「我們經常觀察我們各面向的活動,在我方的主播人員提供回饋後,才有此行動。」

▼ 專業飛鏢公司不再續用宣傳女模的決定預計會對職業賽車、拳擊等比賽施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PDC飛鏢賽廢除「辣妹陪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