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前女友70萬名牌包假的? 愛馬仕撇清:類似而已

▲▼北韓牡丹峰樂團團長玄松月代表參加兩韓會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前玄松月代表參加兩韓會談,手持疑似要價約70萬台幣的愛馬仕包,引發話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被稱作「北韓鄧麗君」的牡丹峰團團長玄松月,身為南北韓會談席間的唯一女性,她的一舉一動不免成為外界焦點。日前有人指出,玄松月15日出席板門店高峰會議時,攜帶的綠色鱷魚皮手拿包是愛馬仕的訂製包,要價約70萬元台幣。近日愛馬仕官方受訪時表示,玄松月所持有的綠色皮包並不是愛馬仕官方所出的產品。(掌握玄松月第一手消息,請點我)

玄松月出席南北韓會談時,身穿一襲深藍色套裝,手持綠色鱷魚手拿包,引發大眾關注。南韓的北韓研究學者表示,北韓奢侈品取得極為不易,玄松月的影響力可見一斑。

▼要價約70萬台幣的愛馬仕包。(圖/示意圖/翻攝自愛馬仕官網)

▲▼要價70萬台幣的愛馬仕包。(圖/翻攝自愛馬仕官網)

根據《Money Today》報導,作為制北行動之一,歐盟2017年11月將外輸北韓的奢侈品上限訂為20~75歐元(名牌包為50歐元,折合台幣約1800元)。因此許多南韓民眾認為,玄松月身為北韓代表卻在敏感的場合引起爭議,在如此重要的會談中,竟大膽的拿出價值約70萬台幣的名牌包。

對此,愛馬仕公司透過媒體表示,「目前市面上我們公司所出品的訂製包當中,並沒有產品與玄團長所持有的皮包有相同設計。經過重複回放影片確認之後,能確定並非我們的產品。

根據《NEWS1》報導,有位不願具名的心理學教授指出,由於名人效應容易影響產品銷售額,玄松月身分又相對敏感,愛馬仕有可能是因為害怕品牌形象與玄松月有連結,對品牌及產品造成負面影響,因此才會極力撇清。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