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妹妹遺照彈唱《可可》主題曲 4歲小暖男:要記住我喔

▲▼4歲小暖男模仿《可可》 對妹妹遺照唱歌「要記住我...」(左圖/翻攝自Disney Youtube,右圖/翻攝自@SAM1R推特)

▲4歲小暖男模仿《可可》 對妹妹遺照唱歌「要記住我...」(左圖/翻攝自Disney Youtube,右圖/翻攝自@SAM1R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迪士尼發行的皮克斯最新動畫《可可夜總會》感動不少觀眾,以墨西哥亡靈節為背景,講述了死亡的意義。美國德州4歲小男孩深受動畫影響,拿玩具吉他對著妹妹的遺照自彈自唱。這幅感人畫面被爸爸、媽媽拍下,上傳到網路後,更讓一眾網友淚灑螢幕前。

綜合外媒報導,只有4歲的亞歷山大(Alexander)有一名妹妹亞娃(Ava)。妹妹在2016年12月底出生後,才4個月大就因為腎積水不幸去世,家人便把亞娃的照片和物品放在家中的一個角落。

上個月剛好是亞娃的1歲「冥誕」,亞歷山大拿出家里的白色玩具吉他,對著家中一角自彈自唱《可可夜總會》的主題曲《Remember Me》,「請記住我,即使要說再見...即使我們的距離再遠,你永遠都在我的心裡。」

這幕感人畫面被父親薩米爾(Samir)捕捉到,並上傳到推特,「雖然亞歷山大只有4歲,但他明白妹妹已經不在人世。他只想為亞娃1歲生日唱首歌而已。」薩米爾事後接受訪問時說,感謝電影讓亞歷山大找到和亞娃的「連繫」。

雖然影片中的亞歷山大有點口齒不清,但他的溫暖真摯的舉動融化了不少網友的心。很多網友在影片下留言「看哭了!」、「雖然難過,但仍然覺得很甜蜜啊!」影片自上月30日在推特發布後,至今已經獲得超過5萬次分享和185萬點閱率和各大媒體報導。

《可可夜總會》由曾《玩具總動員》系列導演李安克里奇(Lee Unkrich)執導,以熱鬧的墨西哥節慶亡靈節為故事背景,將為觀眾呈現色彩繽紛、笑中又帶著滿滿感動故事。故事描述小男孩米高生在一個製鞋家族,但他卻對音樂和吉他十分執著,夢想有天能和最有名的巨星一樣發光發亮,只可惜他的夢想遭到家人反對。直到有天他誤闖「夜總會」,並遇到已故的祖先,才發現他的家庭有段不為人知的過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