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幕僚當白癡 新書作者:川普像孩子一樣要立即被滿足

▲▼沃爾夫(Michael Wolff)。(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沃爾夫在出版的新書中大爆川普所不為人知的秘密,引起川普不滿。(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資深媒體人沃爾夫(Michael Wolff)訪問多位美國總統川普周邊人士,集結成冊,大爆川普及其家人的內幕。他5日上節目宣傳新書時再爆料,川普就像個需要立即被滿足要求的小孩,凡是都以自我為中心,白宮的幕僚都將總統視為「白癡」,就連第一千金伊凡卡都極力撇清與父親所作所為之間的關係。

沃爾夫5日上國家廣播公司(NBC)晨間節目《今日》(Today)宣傳新書《烈焰與怒火:川普白宮內幕》(Fire and Fury: Inside the Trump White House)。他大爆,「百分之百」在川普身邊的人都質疑其智商和當總統的能力,大部分幕僚都以「傻子」和「白癡」來形容總統。

沃爾夫補充,幕僚都說川普就像個小孩,有任何要求都要立即被滿足,所有事情都必須以自己為中心,「他不閱讀也不傾聽,就像個彈珠,只會一直彈來彈去」,就連川普長女伊凡卡與丈夫庫西納(Jared Kushner)都會撇清與川普的行為之間的關係,甚至將過錯歸咎給川普,「不是我們,是他的(主意)」。

▲沃爾夫(Michael Wolff)新書《烈燄與怒火:川普白宮揭密》(Fire and Fury: Inside the Trump White House)。(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烈燄與怒火》開賣後引起搶購熱潮,短時間內就登上熱門暢銷排行版冠軍寶座,猶如當年《哈利波特》上市時的盛況。

川普曾在Twitter炮轟,將沃爾夫形容為「假書作者」,書中內容充滿謊言、歪曲事實,消息來源亦並不存在,沃爾夫在節目上強調,書中的內容都是千真萬確的,反之川普才是一位謊話連篇的人,「世上沒有比川普更不可信的人」。

川普曾揚言要告書商與沃爾夫,並發律師信要求停止出版,結果書商決定提前4天發行,訂於5日上市。沃爾夫在節目中嗆聲,感謝川普的阻止,才讓更多人對購買此書產生興趣,「我該送一盒巧克力」。沃爾夫更表示,美國總統試圖阻止一本書出版是非常不尋常的事,其他總統也不曾這麼做,「證明了我這本書的重要性」。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