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鐵軌低頭滑手機 六年級小妹「抬頭已太遲」遭火車撞死

▲女童顧著滑手機,被火車撞死。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11歲女童日前一邊走路,一邊滑手機,連穿越火車鐵軌時,也保持低頭,沒注意到火車就在後方,慘遭火車撞死。警方指出,女童當時戴著耳機,所以即使駕駛拚命鳴笛,她也沒任何反應。

根據佛州電視台WFLA報導,就讀六年級的女童(Yazmin White)周三放學後獨自回家,並走捷徑穿越火車鐵軌。當女童穿越時,火車正好駛來,司機見狀,立刻瘋狂鳴笛,試圖將火車停下,但女童卻一直低頭滑手機,沒發現火車就在後方。

女童後來遭火車撞死,駕駛難過表示,自己在好幾公尺前就已經發現女童,隨即開始鳴笛,並拚命剎車,只是女童都沒有反應,最後還是撞上了。

當地警方指出,根據現場證據,及監視畫面,女童當時不只在滑手機,還戴著耳機,所以才沒聽見汽笛聲,「她在最後幾秒抬起了頭,發現火車來了,但是要跑已經太遲。」

▼女童才就讀六年級,並剛剛轉學。(圖/Polk County Sheriff's Office)

▲穿越鐵軌低頭滑手機 六年級小妹「抬頭已太遲」遭火車撞死。(圖/Polk County Sheriff`s Offic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