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井空的形象很清純! 前經紀人:結婚不會影響到事業

▲蒼井空多才多藝,還會寫書法。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前AV女優蒼井空元旦當晚在網路上宣布結婚,說男方不帥也沒錢,但接受了自己以前的工作,所以非常棒。蒼井空的婚訊受到大批粉絲的關注,不少人都擔心,偶像「蒼老師」會因為成為人妻,影響到工作,但她在中國大陸市場的前經紀人指出,「她在中國形象清純,結婚不會影響事業!」

▼蒼井空秀出婚戒,宣布成為人妻。(圖/翻攝蒼井空微博)

▲▼蒼井空宣布結婚。(圖/翻攝蒼井空微博)

根據《深讀》報導,30歲的孝明曾在蒼井空團隊工作,主要負責中國的工作邀約,他表示,「那是2010年,蒼井空在亞洲的知名度很高,正要準備踏入中國市場,我主要負責一些工作安排,翻譯合約之類的事情。」

蒼井空原本都在日本發展,但幾年前開始,突然出現很多來自亞洲各地的邀約,團隊也萌生出朝中國發展的想法,「有很多來自中國的工作邀約,每天信箱裡收到的郵件不下50封,這樣的狀況持續了幾年,沒人能說清楚蒼井空為何在亞洲地區這麼火爆,我們也搞不清楚,當時的其他人氣女優就沒她這麼火。」

▼蒼井空帶領AV女優偶像團體唱唱跳跳。

另外,團隊在中國市場,也給蒼井空塑造清純的形象,夜店一定不去,成人用品的邀約也不接,而且避免裸露,只挑口碑好的平台合作,「蒼井空通常以清純的形象出現在中國的粉絲面前,這和她過去AV女優的形象差別很大,可是清純的形象卻有利於蒼井空打入中國市場,因為比較沒法律風險,也不會有傳播色情的隱憂。」

孝明更指出,蒼井空從2014起就不拍AV了,主要上一些綜藝節目,發行唱片,所以結婚對她的事業發展來說不會有太大影響,「畢竟蒼井空在中國的形象就是清純,衣著方面也很保守。」

▼蒼井空錄製新歌,但對自己的歌聲沒有信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