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甩前收聖誕禮!分手快50年仍未拆 64歲爺爺想找初戀一起開

▲▼被甩前收聖誕禮!分手快50年仍未拆。(圖/翻攝自Adrian Mike Pearce facebook)

▲皮爾斯當年被初戀甩掉前,收到一份聖誕禮物,至今仍未拆開過。(圖/翻攝自Adrian Mike Pearce facebook,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加拿大64歲的皮爾斯(Adrian Mike Pearce)每年聖誕節時,都會把一個神祕禮物放到聖誕樹下,這份禮物是他在17歲時初戀女友送的,當時女友另結新歡甩了他,47年來,每年他都把禮物放到聖誕樹下。日前他開始尋找已經失聯的初戀情人,希望兩人能在分手50周年時,一起把這份禮物拆開。

綜合外媒報導,1970年聖誕節前夕,皮爾斯的初戀女友維琪(Vicki)因為愛上別人,狠狠把他甩了,當時還送了一份以深藍色包裝紙包裹的禮物給他。當年才17歲的皮爾斯既傷心又憤怒的帶著禮物回家,並把它放在聖誕樹下,還發誓永遠不會拆開禮物。

分手7年後,維琪的妹妹史蒂芬妮(Stephanie)聯絡皮爾斯,告訴他姐姐想再跟他見面,並且留下三組聯絡電話,分別是姐姐、姐姐公司及父母家的電話。兩人再次見面後,雖然發現彼此仍然相愛,但生活已經發生很大的變化,已經沒有那麼多共通點了,雙方決定不會再續前緣,漸漸失去聯絡。

今年64歲的皮爾斯仍保留著這份未曾拆開過的分手禮物,他的子女每年都在問是否能打開,他也曾經差點要拆開,最後仍堅守了諾言。他指出,當初會留著禮物是希望可以復合,但如今這已變成他的聖誕傳統,不過他的妻子對這個習慣一點都不高興,向皮爾斯表示「不歡迎你繼續把這禮物放在聖誕樹下」。

▼皮爾斯希望能找回初戀情人,一起拆開這份神秘的禮物。

▲▼被甩前收聖誕禮!分手快50年仍未拆。(圖/翻攝自Adrian Mike Pearce facebook)

皮爾斯希望能夠找到維琪,想舉辦一個分手50周年的派對,希望兩人能在派對上一同拆禮物。這些年來,他曾試著撥打當年史蒂芬妮留下的聯絡電話,「我當時很緊張,差點發抖」,只可惜所有號碼都已經成了空號。他把這個小故事分享在臉書上後,引發不少網友的注意,不少人也祝福他,可以早日跟初戀情人重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