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歲女童遭5男孩輪姦 性侵犯最小才6歲「他說有糖果吃!」

▲女童,哭,女孩,性侵。(圖/視覺中國)

▲女童遭性侵5個多月。(示意圖,非當事人/視覺中國,下童。)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馬哈拉施特拉邦(Maharashtra)一名8歲女童,遭同社區的5名男孩多次輪流性侵,時間持續了5個多月,其中年紀最小的嫌犯,今年才6歲。此事直到女童日前腹痛就醫才曝光,震驚了印度社會,目前嫌犯已遭逮捕及拘留。

根據《印度時報》報導,當地警局官員蓋克瓦德(Milind Gaikwad)指出,女童上周開始一直抱怨肚子痛,父親將孩子帶去就醫,檢查以後,醫生馬上察覺異狀,要求父親找來其他女性親屬,「醫生告訴女童的奶奶,女童可能遭到性侵,一家人隨即報了案。」

蓋克瓦德表示,接獲報案後,他們馬上派了幾名女警過去,用聊天的方式詢問女童,「同社區一名18歲的少年5個月前來到女童家中,用糖果、巧克力把她拐出來,在沒人的房間性侵,之後又找了另外4名分別12歲、10歲、9歲、6歲的男孩加入性侵行列。」

女童也告訴警方,這5個月來,她被性侵了非常多次,地點遍布整個社區,有鄰居的公寓、建築物的角落,甚至是無人的陽台。目前5名男孩已遭警方逮捕及拘留,並被以性侵罪起訴。

▼女童被糖果引誘出來。

▲▼棒棒糖,糖果,幼童,女童,幼女,男童,小朋友,甜食,蛀牙。(圖/CF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