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G了,好痛!英國屁男把電扶梯當滑梯 兩度重創要害

安德魯斯滑下來時,下體兩度撞到金屬凸起物,讓他當場痛到最高點!(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肯特郡(Kent)一名青年日前在倫敦喝完酒後,把地鐵站兩座電扶梯之間的分隔道 當成滑梯, 從高處滑下來。沒想到樂極生悲,滑落期間他的下體兩度撞到金屬凸起物,最後整個人彈起翻落到電扶梯,讓他當場痛到最高點!

22歲安德魯斯(Freddie Andrews)是一名飛鏢迷。當晚他和朋友到倫北部觀賞了一場飛鏢大賽。期間他喝了好多杯啤酒。回家途中要搭乘倫敦地鐵。他一時興起,僅穿著球衣和短褲就從兩座電扶梯之間分隔道高處滑下來。

從影片可見,他的下體迅速撞到一個緊急按停鈕。接著再下滑10多公尺,又撞到一個金屬凸起物。最終他失去平衡,跌落在一邊電扶梯上 。在場的友人替他拍下影片的同時,已經笑到岔了氣。相關報導請看這裡

▲安德魯斯滑下來時,下體兩度撞到金屬凸起物,讓他當場痛到最高點!(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