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機車行零件遭竊 警45分鐘迅速偵破

▲62歲林姓男子,涉嫌竊取被害人機車行騎樓的機車零件「引擎外蓋」。(圖/記者林悅翻攝)

▲62歲林姓男子,涉嫌竊取被害人機車行騎樓的機車零件「引擎外蓋」。(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警五分局開元派出所,20日下午6時許接獲機車行林姓老闆前來報案,稱他放置於機車行騎樓的機車零件「引擎外蓋」遭竊,因這是顧客送來維修的機車上的零件,希望警方能協助找尋,警方調閱店內監視器,查出林姓男子涉嫌重大,在案發45分鐘循線將林嫌查獲送辦。

警方說,開元所警員王正材、李瑞龍受理後,立即協助調閱店內監視器,查出該竊嫌騎乘一部重機車犯案,隨即調閱車籍資料查知車主62歲林姓男子,巡佐蕭文和率警員王正材,立即前往涉案機車車主住處查訪,林嫌見警上門驚慌失措,自知行跡敗露坦承犯案,並主動將引擎外殼交付。

警方詢問竊取用途,林嫌表示係用來汰換自己的機車引擎外殼或回收,全案偵訊後將林嫌依涉竊盜罪嫌函送台南地檢署偵辦。

報案人在報案後僅45分鐘,就接獲派出所通知領回失竊物品,感到不可思議,沒想到自己才剛報完案回家不久,警方就已經找回失竊之機車引擎外蓋,對員警受理案件所表現的積極認真態度,表達高度的肯定及讚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