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王炳忠為何被搜索?臉書早自爆原因

▲▼王炳忠自爆被盯上。(圖/翻攝自王炳忠臉書)

為何被調查局搜索? 王炳忠臉書早自爆原因

新黨青年委員會召集人王炳忠疑涉《國家安全法》,19日清晨被檢警持搜索票搜索,王炳忠則拒絕,還開直播直批「白色恐怖」。不過,究竟為何檢警會找上門,王炳忠其實近日早就在臉書自爆,他於14日的臉書發文已表明,包含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新黨新思維中心主任侯漢廷、以及他都被指為陸生共諜周泓旭的「線民」,但他仍為周泓旭喊冤。【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新黨發言人王炳忠住處19日清晨遭檢調搜索。(圖/記者林裕豐攝)

王炳忠遭搜索!新黨還有3人 疑與共諜案周泓旭有私交

新黨發言人王炳忠清晨6點多,遭檢警搜索住處,王炳忠直播過程,引發各界譁然。根據了解,此次被依涉嫌違反《國安法》為由遭搜索的除了王炳忠,還有還有他的助理陳斯俊、宣傳部副主任林明正以及新思維中心主任侯漢廷,初步了解可能與上周,新黨赴大陸的「創新之旅」有關,不過北檢也查出,王炳忠等人與目前偵辦中的共諜案主嫌周泓旭有私交。【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國防部訓次室軍事訓練處處長董紹明。(圖/記者楊佳穎攝)

喊停!國防部宣布 軍事訓練役男107年起免下部隊

民國83年次後出生的役男需服4個月軍事訓練役,原先並規劃結訓後必須「下部隊」;不過,國防部19日上午召開例行記者會,公布「國軍107年常備兵役軍事訓練接訓班隊調整規劃」,宣佈107年起,役男訓練期程僅區分入伍訓練、專長訓練兩階段,不用再下部隊,同時結合年度重大操演期程,安排役男觀摩實況,汲取部隊實兵、實彈演訓經驗。【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羽絨衣。(圖/LibreStock)

90%的人都洗壞!羽絨衣乾洗、曬乾都NG 必學4招正確清潔法

終於有冬天的感覺了!大家應該都拿出羽絨衣來對抗寒流了吧?好的羽絨衣不便宜,絕對不能因為錯誤觀念讓羽絨衣付諸東流水,快來檢查你洗羽絨衣的方式對不對。【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布萊恩(kobe bryant)球衣退休儀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影/見證歷史性一刻 湖人高掛布萊恩8號、24號球衣

湖人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的8號與24號球衣,19日被高掛在史坦波中心(Staples Center),成為NBA歷史第一位被退休「雙背號」球星。儀式由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擔任引言人,布萊恩也感謝自己的成就能被這支歷史悠久的球隊所肯定。【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說鬼/山地門的觀景台

海賊王知識大考驗Part 2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說鬼/921樟湖滅村驚悚之行

混血F妹袁曼軒 掀裙系列最終章

「珍奶姊妹」牛奶兒大會考

說鬼/濱海公路抓交替

說鬼/日本溫泉飯店驚魂記

晚報/會賠死!遇到這些車閃遠點

ET夜貓/馬陸大遷徙 地震是巧合?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