噁男性侵9歲少女2年 搭迪士尼鬼屋設施「趁機猥褻」被逮

▲加州男試圖在迪士尼樂園猥褻少女。(圖/翻攝自insideedition)

▲加州男試圖在迪士尼樂園猥褻少女。(圖/翻攝自insideedition)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迪士尼樂園是許多孩子的夢想,但是竟然有一人在搭遊樂設施時企圖猥褻小女孩。美國加州一名男子性侵年僅9歲的親戚女孩,而且時間長達2年,在一次帶孩子去迪士尼樂園玩的時候,還要在遊樂設施進行猥褻等動作,幸好被工作人員看到報警,才讓女童終於可以脫離狼爪。

47歲的強森(Johnny Lawrence Johnson)住在加州長灘(Long Beach)地區,2013年時,住在德州的親戚來拜訪,他就性騷擾並性侵一名9歲的女孩,接下來兩年的夏天,當女孩一家人來的時候他也持續下手,有一度他還跟這家人住在一起。直到2015年3月,他帶著女孩到加州迪士尼樂園玩,在乘坐鬼屋「幽靈公館」(Haunted Mansion's)內的設施時,想要動手騷擾女孩,當場被工作人員發現不雅舉動,立刻報警。

當時,正好有一個有另外一個人從設施上跳下來,許多工作人員聚集在附近,原先就有主管在監視鏡頭上發現強森的怪異舉動,當場就逮到人,並報警處理,但兩件意外沒有相關。

橘郡( Orange County)檢察官齊默(Rick Zimmer)提到,強森被以4項和兒童發生性關係的罪名起訴,包含猥褻行為和性侵,這些都是重罪,遭重判31年到終身監禁。

▼加州迪士尼樂園的幽靈公館(Haunted Mansion's)。(圖/取自維基百科)

▲▼加州迪士尼樂園設施幽靈公館(Haunted Mansion`s)。(圖/取自維基百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