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歐美聖誕瘋「麋鹿半胸」 不分男女大方露半球

▲麋鹿半胸。(圖/翻攝IG)

▲麋鹿半胸成了歐美過聖誕節的應景打扮。(圖/翻攝anike_ekina_official、daisycallemeyn IG)

網路小組/台北報導

有濃厚聖誕節氣氛的歐美國家,最近風靡起「麋鹿半奶」的節慶打扮,不少人都大膽跟上潮流,發揮自己的巧思露半球,他們在乳頭處打上紅點點,彩繪成麋鹿的紅鼻子,在胸部上方畫上眼睛,大致上的輪廓就成形。

 

Wolfmaan(@w0lfmaan)分享的貼文 張貼

有些人為了呼應節日氣息,還裝上平常只在聖誕樹上才看得到的金蔥條,讓胸部「更熱鬧」。最後一個步驟,裝上兩隻鹿角,就算大功告成!

平常沒什麼時機在路上大方甩奶,聖誕節剛好讓一票人釋放內心狂野靈魂,剪破衣服為自己裝上「麋鹿半胸」,用可愛模樣跑趴,也是挺吸睛。

▲麋鹿半胸。(圖/翻攝IG)

▲麋鹿半胸製作過程其實挺容易。(圖/翻攝laloyauxnini IG)

 

Downtown Julie Brown(@jujubee453)分享的貼文 張貼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還不只女生有如此大膽的嘗試,不少男生也大方嘗試,有人循著女生製作方式,做出一隻立體的麋鹿來,也有人直接用畫的,2D麋鹿也是很可愛,甚至有人用紙或不織布直接裝上假奶,即使保守也能跟上如此幽默的聖誕裝扮。

▲麋鹿半胸。(圖/翻攝IG)

▲不分男女,大家都在瘋「麋鹿半胸」造型。(圖/翻攝ashmmmac IG)

 

Stian Røste(@stianroste)分享的貼文 張貼

 

Marte Bratberg(@martebratberg)分享的貼文 張貼

 

Sara Bevevevevino(@sarabevevevevino)分享的貼文 張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