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態男捆綁女友屍體性侵 「她討厭和我做愛,會醒來」

一名女童在日記揭露遭繼父性侵,但法院卻判繼父無罪。(示意圖/達志影像/非本文當事人)

▲女友吸毒過量死亡後,變態男友竟將她捆綁在床上性侵。(示意圖/達志影像/非本文當事人)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康乃狄克州(State of Connecticut)一名男子發現女友因吸毒過量而死亡時,竟然將屍體捆綁在床上性侵,待完事後才致電求救,並辯稱自己的行為是在救女友,「她討厭和我做愛,這是喚醒她的最好方法」。

據《太陽報》報導,39歲的葛萊瑟(Aaron Graser)在今年1月回到與女友共同居住的公寓時,發現女友已昏迷不醒,周圍還散落着海洛因及針筒,他當下竟脫下褲子並性侵女友的屍體,堅信「女友討厭和我做愛,因此如果我們發生性關係,她就會在過程中醒過來」,不僅如此,他還在性侵時將受害者的腳踝及手腕捆綁在床柱上,「這是我的迷戀」。

當性侵結束後,他才意識到女友尚未醒來,於是穿上褲子並致電予一位曾擔任護理人員的鄰居,後者抵達檢查後發現,受害者早在幾個小時前就已死亡,不過他仍堅稱自己沒有姦屍,「女友當時還有氣息並發出微弱的聲音」。

根據屍檢報告,受害者的手腕及腳踝並沒有捆綁後所留下的瘀傷,證實了其是在血液已不流通的情況下被捆綁及性侵,而葛萊瑟當時所聽到的「微弱的聲音」應是分解氣體離開屍體時的聲音。而根據毒品檢測結果,死者體內含有極高分量的吩坦尼、海洛因及另一種合成藥物,判定是毒品過量導致死亡。

檢方在本月5日認定葛萊瑟犯下性侵屍體的4級性侵罪,判處1年徒刑。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