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為街友 佛州男慘死91公分長劍下

▲58歲的嫌疑李文斯頓。(圖/翻攝自abc新聞網)

▲ 58歲的嫌疑李文斯頓。(圖/翻攝自ABC新聞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佛羅里達州 (Florida) 當局表示,於25日下午,一名無家可歸的男子涉嫌持長劍捅殺另名也同為街友的大衛.貝克特(David Beckett)。

棕櫚灘縣警局表示,當局於星期六下午接到電話,民眾報案表示,西棕櫚灘以南約16公里處的沃思湖鐵軌旁有場血腥命案發生。

警方到案發現一名男子慘死於因暴力衝突而帶來的明顯外傷,隨後在受害者附近發現一把長達90公分的劍。51歲嫌犯李文斯頓(George Livingston)因二級謀殺罪被捕。

警方隨後補充,58歲的嫌疑李文斯頓人和受害人大衛疑似因發生口角而扭打,最終李文斯頓拔出了長劍刺殺了大衛,案發現場血流滿地。兩人皆住在離案發現場不遠的、專門收留街友的營隊中。

據報導,嫌犯李文斯頓是個跟蹤慣犯,曾被判不得在身上攜帶武器,26日上午李文斯頓首次在法院露面,目前仍在等待案件審理。當局表示,還不清楚他是否會認罪,也不清楚他是否能夠獲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