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葡萄乾吐司…竟「復活還原」成葡萄!日本網友驚:到底為什麼

▲烤葡萄乾吐司,沒想到葡萄乾竟然「還原」成大葡萄。(圖/翻攝自@emptyneco推特)

▲烤葡萄乾吐司,沒想到葡萄乾竟然「還原」成大葡萄。(圖/翻攝自@emptyneco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一名網友想吃「葡萄乾吐司」,於是決定自己動手做,把葡萄乾放在白吐司上放入烤箱。等待烘烤的過程中,竟然驚見葡萄乾在吐司上慢慢「還原」成一顆顆結實飽滿的葡萄,整段過程po在推特上,吸引其他網友討論:「到底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日本網友在推特上分享自己烤「葡萄乾吐司」的經過,內文指出,如果想吃烤葡萄乾吐司,可以把葡萄乾放在普通吐司上烤一下嗎?結果等待烘烤的過程中,所有的葡萄乾竟然膨脹成一顆顆結實飽滿的葡萄,有趣的「還原過程」引起推特上熱烈討論。

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這是什麼神奇的魔法?」、「完全不知道有這種事情」、「我以為葡萄乾就只是葡萄乾」、「我等等要去做實驗」、「這道理就像女性的乳首」、「無法想像葡萄乾能復活」、「怎麼可能啊www笑死我!」、「媽媽我復活了」等,許多人也想要嘗試烘烤葡萄乾,親眼看到底會變成什麼樣貌。

不過也有網友推測,葡萄乾之所以烘烤時會逐漸膨脹,是因為經過加熱時,吐司裡的水氣逼出,導致放在上方的葡萄乾因為吸收了水氣後遇熱膨脹,才有這種奇妙的現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