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水袋沒自動煮沸 公主病女怪男室友送爛貨..網:生活白癡

▲▼蘇格蘭格拉斯哥艾利斯(Megan Ellis)誤以為熱水袋能自動把水煮沸。(圖/翻攝自Josh Mood推特)

▲男大學生喬許超傻眼女室友超天兵。(圖/翻攝自Josh Mood推特,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有些人讀書很厲害,現實生活卻是很兩光。蘇格蘭格拉斯哥(Glasgow)大學生喬許(Josh Mood)替女室友買熱水袋,沒想到對方竟回傳訊息給他「袋內的水為何沒有加熱?」絲毫未發覺哪裡出問題,讓他笑到崩潰「怎麼會有這麼天兵的人?」

20歲的喬許一直聽到女室友艾利斯(Megan Ellis)抱怨房間太冷,為了節省暖氣費,他貼心地買熱水袋給對方使用,希望能溫暖過這個冬天。沒想到艾利斯根本不知道要先將水煮沸,再倒入熱水袋中使用,她等了2小時候發現袋子靜悄悄的,以為自己被騙的她,氣得傳訊息質問喬許。

喬許正開心做了一件好事,沒想到卻收到艾利斯的訊息說「你給我的熱水袋無法用,我2小時前有把水倒過進去,但過這麼久還沒加熱。」他傻眼回問「你有把水先煮沸嗎?」後,竟看見對方答「原來要先把水加熱?」,他瞬間笑噴,還把這段對話截圖上傳推特,讓大家一起欣賞。

網友紛紛笑說,「我笑到快不能呼吸了」、「我以為這是常識...」、「老實說,我以前也以為這樣熱水袋會自己加熱,真的超羞恥的」、「她一定沒有經痛過!」、「她沒有感冒過嗎?不然怎麼沒用過熱水袋」、「現在大學生都不用腦思考的嗎?」、「我家10歲小孩都知道耶」、「很久沒有看過這麼笨的人」、「她一定是活白痴!」、「感覺跟她住在一起很開心,每天都笑不完」。

▼兩人談論熱水袋的對話。

▲▼蘇格蘭格拉斯哥艾利斯(Megan Ellis)誤以為熱水袋能自動把水煮沸。(圖/翻攝自Josh Mood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