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碩「黃鱔」爆菊..活跳鑽腹部 男拒講原因..網暗笑:老司機

▲▼江西省南昌一男從肛門塞黃鱔。(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受害者黃鱔。(圖/翻攝自《看看新聞》,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繼肛門塞鰻魚後,又有新海鮮活物「黃鱔」入體!江西省南昌市一名40歲男子腹部疼痛就醫,肚子被醫生剖開取出一條黃鱔,但他只簡單解釋「是從我肛門滑進去的」,其他細節未透露,讓網友笑說「我狗鼻子一嗅,就知道案情不單純!」

南昌市某市立醫院醫生10日晚間接診一名腹痛病患,透過斷層掃描發現男子肚內有蛇狀異物,緊急開刀後竟取出一條海鮮活物「黃鱔」,所幸即時搶救才無大礙。醫生表示,其他細節不願多談,「只能說鱔魚是從肛門處進入腸道,男病患已住進重症監護室,身體情況慢慢恢復穩定。
」

▲▼江西省南昌一男從肛門塞黃鱔。(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消息傳遍網路,網友紛紛留言笑說,「病患不說,我也知道他在幹嘛(挑眉) 」、「黃鱔清醒後對自己如何進入腸道也不願意多說」、「新菜:大腸悶黃鱔」、「這個男子『鱔』於結交朋友!」、「重口味!連黃鱔也不放過!」、「鱔有鱔報」、「黃鱔吃了一路屎」、「有想過鱔魚的感受嗎?」、「黃鱔委屈死了」、「取出來好,男子拿回家還能煮粥」、「好一個以柔克肛」。

其實肛門也不是第一次有海鮮活物「硬闖」,巴西隆德里納(Londrina)就有一名男病患從肛門塞入60公分活生生的鰻魚,讓他害羞地跟醫生說「從肛門滑入的」。最誇張的是這條鰻魚取出來後還活跳跳,最終還被安樂死。

▼男病患目前正康復中。(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江西省南昌一男從肛門塞黃鱔。(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