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著!奔向南韓身中6槍 北韓投誠士兵暫無性命危險

▲▼北韓一名士兵於13日向南韓投誠,過程中卻遭到同袍開6槍,被緊急送往南韓醫院。(圖/CFP)

北韓一名士兵13日向南韓投誠,過程中卻遭到同袍連開6槍,被緊急送往南韓醫院。(圖/C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韓聯社」報導,投奔南韓遭槍擊的北韓士兵,周一(13日)被送院接受5個小時的手術後, 暫時無性命危險,但能否完全康復,仍需接受兩輪手術並觀察結果。

報導引述南韓軍警消息指出:該名北韓士兵是在周一下午3點31分左右, 在南北韓分界線板門店聯合警備區投誠。他在從北韓方邊防哨站奔向 南韓的一方,過程中遭北韓士兵槍擊倒地,接著他被南韓軍方救起, 不過當時南北韓之間並未互相開火。

之後南韓方面將投誠的士兵用直升機送到亞洲大學醫院京畿南部外傷中心。5點多接受手術。醫生在手術後表示,發現他身上有5到6處槍傷,傷及器官7到8處。因為擔心傷者身體撐不下去,只好結束當天的手術。

醫生同時表示,雖然該名士兵已無生命危險,仍需接受第二、第三輪的手術。據了解,該名士兵目前仍在加護病防,需要倚靠維生設備維持生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