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前與生母相認...2人陷愛河結婚 26歲女亂倫判10年

▲美婦被抓包和自己的女兒結婚,更被查出早已和兒子結婚。(圖/取自youtube/Media24及Patricia Spann臉書  )

▲美婦被抓包和自己的女兒結婚,更被查出早已和兒子結婚。(圖/取自youtube/Media24及Patricia Spann臉書 )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Oklahoma)26歲女子米思蒂(Misty Spann)7日被依亂倫罪判處10年最高徒刑,全因坦承與44歲母親斯賓(Patricia Spann)亂倫,甚至在去年結婚。

綜合外媒報導,斯賓原本育有3個小孩,分別是1個女兒與2個兒子,但在他們還小的時候,就失去他們的監護權,小孩由奶奶撫養長大。但在2014那年,米思蒂與生母斯賓相認後,便非常「合得來」並陷入愛河,甚至還談論如何一起領養小孩。

直到2016年,這對母女檔把這段禁忌戀情檯面化,走上結婚的路。事後被衛生及公共服務部(Department of Human Services)查獲兩人之間的不倫關係。但斯賓表示,她不認為結婚違反任何一條法律,因為米思蒂的出生證明書上沒有她的名字。

然而根據奧克拉荷馬州的法律,任何人與近親結婚,都觸及亂倫關係。最後米思蒂採取認罪協議,以承認兩人關係換取輕判,兩人的婚姻關係也因為米思蒂的「被誘騙結婚」說詞而取消。至於斯賓目前仍未認罪,預計明年2月才會出庭。

當局深入調查後發現,斯賓早在2008年時和自己其中一名兒子結婚,只不過當時被認定為亂倫關係,婚姻無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