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彈直射沙國首都機場!軍方緊急攔截…葉門叛軍:行動很成功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沙烏地阿拉伯首都利雅遭到葉門的反叛軍「青年運動」(Houthi)以長程導彈攻擊。當地軍方在哈立德國王國際機場(King Khalid International Airport)北邊上空攔截下飛彈。

據沙烏地阿拉伯國營媒體《新聞頻道》(Al Ekhbariya)報導,這枚由葉門叛軍發射的Burqan 2H長程飛彈在沙國的哈立德國王國際機場北邊被攔截下來,造成的聲響連距離45公里外的利雅德市中心都可以聽到、感覺到震動,目前沒有造成人員傷亡,機場仍維持正常運作。

報導指出,「青年運動」組織控制的葉門國防部坦承,這次的行動是為了「使沙烏地阿拉伯首都不安」,且行動非常成功。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