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22K徵美編…網狂轟慣老闆 員工力挺:調薪超快,有未來

▲22K徵美編被罵翻 館長嗆:你開過幾間公司啦(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館長22K徵美編…網狂轟慣老闆,員工力挺:調薪超快,有未來。(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成吉思汗「館長」陳之漢27日在直播透露,表示自己俱樂部最近在徵求「即戰力」美編,但在直播中提到只開了22K薪水,因此被PTT網友嗆聲根本是「慣老闆」。對此館長28、29日找來了現任美編澄清,透露22K只是剛開始的新手起薪,未來調薪幅度非常大,力挺老闆。

館長27日在臉書直播上表示,俱樂部最近在徵美編職缺,但來應徵的人許多都沒美術背景,而且連剪接、修片什麼都不會,令他忍不住嘆:「我這又不是學校單位,學校單位也要跟你收學費的啊!」接著就有網友提問薪水給多少,館長則回應說開22K基本薪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內容後來被轉貼到PTT引發網友質疑,有人就痛批館長就是標準慣老闆:「天天說要人尊重健身專業,結果22K請專業美編。」、「如我開22K你來教我家的狗深蹲」、「22K徵美編還有人護航,笑死我」、「只出得起香蕉當然只請得到猴子。」、「說自己健身房福利多好,我也是笑笑的啦。」

▲22K徵美編被罵翻 館長嗆:你開過幾間公司啦(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對話內容後來被轉貼到PTT引發網友質疑。(圖/翻攝自PTT網站)

對此說法,館長也在28日開直播回應,解釋22K只是基本起薪,而且表現好都會快速調薪,連現任的Denis美編、長髮美編也出面作證說,剛入職時也只有25K(含全勤獎金),現在快滿1年已調了2次薪水,月薪+獎金也有41K,而且該有的勞健保、員工福利也全都有。

另外,館長最後也透露說,待在他身邊超過兩年,只要是教練職、業務職的主管階級,也就是掛名主任、組長以上,薪水絕對不低於8萬,甚至高到30萬,「我很驕傲地講,只要是跟在我身邊超過2年的業務、教練薪水,主管級絕對不低於8萬,高、高到30萬,我不只讓他們成家立業,我還讓他們過得比別人更好!」

▼影片取自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新聞腦殘 留言更殘

飆捍貼上了 2017年10月29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