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巡鍋爐看見1雙腿...糖果工廠女員工 被沸騰牛奶糖漿煮到熟

▲俄羅斯糖果工廠驚悚命案,女員工被沸騰糖漿活活煮熟。(圖/翻攝自morning-news.ru)

▲俄羅斯糖果工廠驚悚命案,女員工被沸騰糖漿活活煮熟。(圖/翻攝自morning-news.ru)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別爾哥德羅州(Belgorod)舊奧斯科爾市(Stary Oskol)一間糖果工廠近日發生驚悚命案。一名工廠女員工到廠房內清洗大型鍋爐後就失蹤,同事找了許久,竟無意間在一鍋牛奶糖漿中發現一雙人腿。工作人員判斷她是不小心跌入鍋爐內,被沸騰得糖漿活活燙死。

綜合外媒報導,36歲女子涅梅茲(Natalia Nemets)是當地糖果工廠Slavyanka的員工,10月20日中午,涅梅茲離開辦公室去清洗鍋爐,卻過了許久都沒回來。同事發覺不對勁,在廠房內找她時,赫然見到一雙腿竟直挺挺插在一鍋滾燙的牛奶糖漿中。工作人員等到沸騰的糖漿冷卻後將鍋爐其淨空,發現涅梅茲陳屍在鍋爐內,已經活活被燙熟。

工作人員推測涅梅茲可能是突然昏倒,跌進原本應是空著的鍋爐內,也有可能是在鍋爐內被絆倒,因為撞擊而失去意識。當局尚在調查,為何工廠會在有人清理的情況下朝鍋爐注入糖漿,調查報告預計在15天內出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