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美女謊騙中毒求償16萬 法官駁回:不誠實的派對動物

▲▼雷切爾當時渡假還懷有身孕。(圖/翻攝自推特/Rachelle Perez Noon)

▲雷切爾當時渡假還懷有身孕。(圖/翻攝自推特/Rachelle Perez Noon)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曾獲英國選美小姐頭銜的28歲雷切爾(Rachelle Noon)日前被法官指出說謊,是「不誠實的派對動物」。雷切爾在2015年6月時與31歲的男友卡爾(Karl)前往賽普勒斯的一家飯店渡假,並在9個月後以「食物中毒」為由,向旅行社湯瑪斯庫克集團求償4000英鎊(約台幣16萬元);近日遭到法官駁回。

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雷切爾當時與卡爾一起出遊,9個月後聲稱自己在旅途中食物中毒長達10天,嚴重的噁心、嘔吐、腹瀉讓她根本無法踏出飯店房間,並向旅行社索賠。

然而,旅行團人員卻發現,雷切爾當時的臉書照片並不符合她描述的情況,因為她不僅搭上一輛「派對公車」去參加親戚的婚禮,還露出燦爛的微笑。對此,英格蘭利物浦的法官詹金森(Jenkinson)質疑,若是嚴重腹瀉,為什麼還會出門搭上沒有廁所的公車,而且當時雷切爾還懷有身孕,卻沒有就醫,反而在幾個月後才求償,從頭到尾的舉止就像是「派對動物」在演戲。

鑒於不誠實,法官駁回了這對情侶要求的4000英鎊賠償金,並要求他們給予旅行社2278英鎊的法律費用。旅行社的發言人表示,法庭很明顯開始注意到觀光客說謊的舉動,「有必要的話,我們會替自己捍衛權利,來對抗那些操弄體制的觀光客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