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14歲男童被言語霸凌「太臭」 開槍掃射教室2死4傷

▲▼巴西14歲男童槍殺案。(圖/翻攝自Colegio Goyases網站)

▲事件發生的巴西學校。(圖/翻攝自Colegio Goyases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巴西戈亞尼亞市(Goiania)一名14歲男童當地時間20日,突然在上課期間開槍掃射教室,造成2名孩童死亡,4人受傷。據了解,這名男學生是因為被同學「言語霸凌」,指他體味很臭,又不用止汗劑,不堪欺凌的情況下才會這樣做。

當地警方表示,男童父親任職警察,他從家中偷來手槍,藏於後背包中。初步資料顯示,男童長期遭受同學的言語霸凌,因為他從不用止汗劑而發出「惡臭」,20日下午4點左右,在課間休息期間,男童趁著老師離開教室,突然從背包拿出手槍,開始朝教室瘋狂「掃射」,而且沒有指定目標。

現場其中一名目擊學生表示,「他向班上所有人開槍,我當時握著朋友的手,完全不知如何是好。」男童準備重新上彈時,被現場的其他學生和老師及時遏制,阻止悲劇繼續發生。

事件中造成3名女孩和1名男孩受傷,已送往當地醫院接受治療,另有2名學生死亡,所有中槍學童年齡在11至16歲間。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