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

超暖心!微笑伯折造型氣球送小朋友 網友讚「好有愛」

▲▼ 台南暖心阿伯在公車上折氣球,分送給小朋友。(圖/翻攝自Facebook/網友王佳嬿授權提供)

▲ 台南暖心伯在公車上折氣球。(圖/翻攝自Facebook/網友王佳嬿授權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放下手中的智慧型手機或平板,搞不好一抬頭,你就能看到一個暖心的小故事正在眼前上演。台南一名網友在《爆廢公社》分享一段影片,可見一名頭髮灰白的阿伯正在大顯身手的折氣球,還露出一臉慈祥的微笑,大方把造型氣球送給小朋友。網友看了之後紛紛大讚這名阿伯超級溫暖、超有愛。

網友王佳嬿表示,當時是在3號公車上,這名大伯一上車後,就對著小朋友露出慈祥的微笑,接著突然拿出氣球開始吹,熟練的開始折氣球,還說這是從小開始學的,接著把做好的造型氣球分送給身旁的小朋友,「小朋友們都看得很專心」。影片顯示,除了小朋友很開心之外,坐在旁邊的其他乘客也露出暖暖的微笑。

其他網友看了影片紛紛表示,「經過推測阿伯可能是魔術師~」、「這樣快樂的生活才不會老」、「慈祥的爺爺」、「笑容好溫暖」、「好厲害」、「看得超入迷」、「跟著笑了」、「有帥」、「散播歡樂散播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親子熱門新聞

兒童幾歲可以獨自在家?

4M寶寶愛握拳 媽咪一定要注意

衣服沾到殘膠摳不掉 簡單1招立馬搞定!

白肉底生黑糖娃!新生兒膚色黑是因為...

醫生,我的小孩大便裡怎會有血?

超靈驗!醫院守護神在哪裡?

繼續追夢 ZAYIN展翼主唱爸氣復出

牆壁被孩子亂塗鴉 一招清除蠟筆痕

新手媽必看!PPSU還是玻璃?

寶寶睡覺發出鼾聲 媽咪要多留心

睡不好?一定要知道的兒童枕攻略

一招去除幼兒園書包上印字!

"坐月子"不能哭小心傷眼又傷身

做B超時塗在腹部涼涼的東西是?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