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目男友這樣打卡 女網友們狂翻白眼「我男友也是這樣!」

▲▼白目男友這樣打卡 女網友們狂推。(圖/翻攝自bellakoval Twitter)

▲伊莎貝拉發現男友的貼文跟她差太多,忍不住截圖讓大家笑一笑,沒想到引來大批女網友「控訴」男友。(圖/翻攝自bellakoval Twitter,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不少情侶都愛在社群網站放上合照,來證明兩人之間的感情很穩定。不過一名女網友日前在Instagram上放閃後,發現男友雖然也放上同一張照片,但兩人的圖說完全天差地遠,讓她哭笑不得截圖,沒想到不少女網友都深有同感,紛紛留言回應「我男友也是這樣!」

綜合外媒報導,伊莎貝拉(Isabella Koval)日前跟男友一起看球,兩人甜蜜合照並上傳Instagram,但沒想到同樣一張照片,她在圖說上甜蜜寫著「和男友一起狂歡囉」,但男友卻打上「坐在這裏試圖跟這隻沒文化的豬解釋足球比賽規則」等看似非常不耐煩的話。

男友的貼文讓她哭笑不得,因此上傳Twitter讓大家比一比,沒想到不少女網友也留言驚呼「我懂你!我男友也是這樣」,紛紛貼出對比照,有女網友跟男友穿著情侶裝在一大片綠色背景前合照,女生寫著「我喜歡綠色和這個男孩」,但男友的描述超煞風景「一些綠色的爛東西」,白目男友們的貼文也引起網友瘋狂迴響。

▼一名網友在圖說開心打上「我喜歡綠色和這個男孩」,但白目男友的描述卻超煞風景!

▲▼白目男友這樣打卡 女網友們狂推。(圖/翻攝自bellakoval Twitter)

這種另類放閃文吸引20萬個人按讚,也有4萬多名網友轉發,伊莎貝拉在接受外媒採訪時表示,男友其實很少發文,剛好他在跟她解釋球賽規則時,她卻只專心在吃東西上,所以男友才會發這種文。這種情侶間惡趣味引人發笑,但也有很多人羨慕這是「真愛」,也有人說「如果我男友在IG上叫我豬,我一定會去揍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