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薪600萬↑+至少4家廠商搶著要 這間學校科系畢業生超威

▲▼大學生畢業。(示意圖,圖/pixabay)

▲大學生畢業。(示意圖,圖/pixab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大學生的夢想,是希望在畢業後得到年薪百萬的好工作,不過在滿街都是大學生的現在,沒有好的學歷及經歷,幾乎很難有這麼好的工作待遇。但如果你是美國卡內基美隆(Carnegie Mellon)大學電腦視覺系(computer vision)的碩士畢業生,一畢業起薪就高達20萬美元(約新台幣600萬元),成為人人眼中的「人生勝利組」。

據外媒報導,這個科系的學生在學時,能夠學到關於電腦視覺領域的專長,其中包含「雲端運算」及「機器人數學基礎」等課程。這些課程能夠讓學生透過自身體驗及研究計畫,對未來工作的輔助不容小覷。

卡內基美隆大學電腦視覺(computer vision)的碩士,該課程旨在透過親身體驗和研發計畫,提供學生電腦視覺領域的專長,課程包括「機器人學的數學原理」以及「雲端運算」,訓練學生進入自動駕駛車市場。學校所在的匹茲堡,更是自駕車新興行業的重鎮,有四家自動車公司在搶人才。

據悉,學校所在的匹茲堡是發展自駕車的重鎮,所以畢業後在當地就至少有4家自駕車廠商爭奪人才。消息指出,美國一般大學畢業的學生平均年薪大約近5萬美元(約新台幣150萬元),讀完電腦視覺系碩士學生的薪水足足高了4倍。

卡內基美隆大學電腦學院院長摩爾(Andrew Moore)表示,從沒有聽過這麼高的薪水,令人非常震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