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過海關「走路怪怪的」被攔 直腸狂塞904公克黃金

男過海關「走路怪怪的」被攔 直腸內狂塞904公克黃金。(圖/翻攝自BBC NEWS)

▲男子直腸內塞黃金走私。(圖/翻攝自BBC 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斯里蘭卡一名45歲男日前在科倫坡國際機場(Colombo International Airport)過海關時,因「走路姿勢怪怪的」而被攔檢,竟然在直腸內塞了重達約904公克的黃金,內容物包含4個小金塊、3條黃金、6件金飾與2件鍍金銀飾,價值約新台幣88.7萬元。

海關人員表示,這名男子今日計畫搭乘斯里蘭卡航空UL 193班機前往印度,卻在下午1時30分過海關時被扣留,因為金屬探測器偵測到金屬反應,檢查後發現,「金塊仔細地用塑膠袋分裝,再整齊地插入直腸」

斯里蘭卡近來走私案頻傳,該地區的走私者時常在杜拜或新加坡等地購買黃金後,再運到印度高價售出,海關人員上周也偵破一名計畫前往印度的女子,在直腸內塞入315克黃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