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人牙醫」帥到爆紅! 第4代曾孫長相曝光:真鬱卒

▲「幕末帥牙醫」織田信福與曾孫織田英正。(圖/翻攝自Dailymotion)

▲「幕末帥牙醫」織田信福,曾孫織田英正也自認「不像」。(圖/翻攝自Dailymotion)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俊男美女總是吸引人的目光,但是基因的遺傳,卻是無法捉摸的。日本高知縣一間牙科診所,從明治時代開業至今131年,而創立醫院的院長織田信福,在明治10年前後拍下的照片堪稱「帥到沒朋友」,讓日本電視節目也好奇他的子孫長相,並且前往採訪。

根據「織田牙醫」的官網介紹,創辦人織田信福生於1860年,雖然是日本明治時代的牙醫,但官網上一張18歲左右時拍攝的照片,可見他有著濃眉大眼、挺鼻,搭配隨興飄散的頭髮,這樣不輸男明星的外貌,在網路上流傳後,風靡了許多日本女性。

▲「幕末帥牙醫」織田信福與曾孫織田英正。(圖/翻攝自織田牙醫官網)

▲織田信福晚年時期,與織田英正有點相像。(圖/翻攝自織田牙醫官網)

日本節目組也好奇,「元祖帥哥」的DNA是否有被繼承下去,因此到了診所探訪第4代院長織田英正,與祖父不同的是,這位美男曾孫有著圓臉、長相慈祥,有如鄰家的爺爺,就算知道一些網友看到本人到感失望,仍幽默的說「我也沒辦法阿,只是真鬱悶啊」。

診所的護士卻力挺織田英正,跟創始院長仍然有那麼一點神似。仔細比對一下織田信福的晚年照片,可以發現與織田英正還是有點相像的,兩人都有著高挺鼻子與大眼睛,若是早幾年可能也是一名大帥哥。

▲「幕末帥牙醫」織田信福與曾孫織田英正。(圖/翻攝自Google map)

▲織田牙醫從明治時期經營到現在。(圖/翻攝自Google ma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