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一個動作」...遭員警連開7槍! 抖了幾下隨即倒地亡

▲美男與警察發生衝突,最後被開7槍制伏死亡。(圖/取自推特/Cali_Funk1)

▲美男與警察發生衝突,最後被開7槍制伏死亡。(圖/取自推特/Cali_Funk1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驚悚!美國一名男子不知道什麼原因,與警察發生猛烈拉扯,期間因搶奪員警腰際上的彈匣,下一秒就遭警察開槍制伏,由於身中7槍,送到醫院時已經沒了心跳呼吸。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加州一名男子周五上午9點30分在杭亭頓海灘(Huntington Beach)旁的7-11與員警發生衝突,期間因取下員警腰際上的彈匣,隨即遭到員警開7槍制伏。報導提到,男子緊急被送往醫院進行急救,但因傷勢過重而身亡。

男子被警察槍殺的過程全被一旁的民眾給記錄下來,影片上傳至網路上引發鄉民關注。目擊者表示,男子與員警突然發生衝突,兩人扭打成一團,緊接著,男子起身後便遭到槍擊。

報導稱,整起案件仍在進行調查,目前仍不清楚為何員警會出現在那。據悉,有目擊者表示,因超商發生搶劫事件,因此才有警察出沒,至於被槍殺的男子與搶劫案是否有關則仍尚未釐清。

▼影片取自推特,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