阻止IS行刑! 英國皇家空軍瞬間發射「地獄火」飛彈

▲▼ 阻止IS行刑!英國皇家空軍瞬間發射「地獄火」飛彈。(圖/路透社)

▲ 英國皇家空軍發射「地獄火」飛彈,成功阻止IS的公開行刑。(圖/示意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國防部近日釋出一段戲劇性的影片,內容為伊斯蘭國(IS)準備進行公開處決時,英國皇家空軍(Royal Air Force,RAF)的無人機「MQ-9死神偵察機」(MQ-9 Reaper)及時發射「地獄火」(Hellfire)飛彈攻擊。廣場上的IS戰士四處逃竄,這場處決成功被阻止。

事件發生在敘利亞東部城市阿布凱馬勒區(Al-Bukamal District)的一座由IS控制的城鎮。畫面中可見,兩名帶著手銬的犯人被帶到一處空地,即將在眾人圍觀之下被處決。

「MQ-9死神偵察機」早已等候多時,身處2000英里以外的英國林肯郡(Lincolnshire)皇家空軍沃丁頓基地(Waddington)的操控員最終按下按鈕,發射一枚地獄火飛彈。英國國防部表示,由於地面上有許多平民,因此飛彈鎖定的目標是周圍建築物上方的IS狙擊手。

▼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社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