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The Met「此生必訪」 連3年奪全球博物館排行榜首

▲▼ 2017年全球最受歡迎博物館排行出爐,紐約大都會藝術博物館連續3年奪冠。(圖/路透社)

▲ 2017年全球最受歡迎博物館排行出爐,紐約大都會藝術博物館連續3年奪冠。(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全球旅遊評論網站TripAdvisor於19日公布全球最受歡迎博物館排行榜,位在紐約市的大都會藝術博物館(Metropolitan Museum of Art,簡稱The Met)連續3年奪冠,排名第2的是紐奧良二戰國家博物館(The National WWII Museum),第3名則是法國奧賽美術館(Musée d'Orsay)。

據外媒報導,TripAdvisor根據過去12個月的評分與評論,分別選出全球、全美前25名的博物館。TripAdvisor資深總監Brooke Ferencsik表示,「身為一位觀光客,參觀博物館可以是這趟旅程的亮點之一」,排行榜中的每間博物館,都是一生必去的景點之一。

奪得冠軍的大都會藝術博物館位在紐約中央公園旁邊,是全球最大、參觀人數最多的藝術博物館之一,展出面積超過20公頃,收藏珍品涵蓋全世界各個角落、時間跨越6000年,其中更以收藏大量古埃及文物最為知名。

亞洲地區的冠軍、全球排行第21名則是越南胡志明市的戰爭遺跡博物館(War remnants museum),中國西安的秦始皇兵馬俑博物館(The Museum of Qin Terra-cotta Warriors and Horses)則是排名亞洲第2、全球第24名。

▼ 紐約大都會藝術博物館連續3年奪得全球最受歡迎博物館。(圖/翻攝自TripAdvisor網站)

▲▼ 2017年全球最受歡迎博物館排行出爐,紐約大都會藝術博物館連續3年奪冠。(圖/翻攝自TripAdvisor網站)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