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飛機當生日禮物! 英富家女砸百萬改造「完成夢想」

▲把飛機改造成美妝髮廊,英富豪女完成兒時夢想。(圖/取自YouTube/SWNS TV)

▲把飛機改造成美妝髮廊,英富豪女完成兒時夢想。(圖/取自YouTube/SWNS TV,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25歲富家女早前收到父母親送的一架飛機,不過她並沒有機長夢,取而代之的是將它停放在自家後院,同時砸3萬英鎊(約新台幣123萬)改造飛機內部,變成美妝美髮店完成兒時夢想。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英國蘇格蘭25歲富家女斯科特(Amber Scott)表示,她的父母親10年前以2萬5英鎊(約新台幣100萬)買下一架老式飛機,同時又砸了2萬英鎊(約新台幣82萬)運費將飛機從考文垂機場(Coventry Airport)運送至蘇格蘭老家,後來飛機被家人改建為旅社做起生意。

10年過去了,斯科特的父母親將飛機送給她作為生日禮物,13歲就夢想成為化妝師的她因此突發奇想,在今年3月著手進行飛機改造計畫,因此她花了砸3萬英鎊裝潢與添購所需設備,並在日前完成裝修對外營業。

斯科特說,飛機內可以容納4名化妝師、2名髮型師以及1名美甲師,接下來將努力填滿職缺,期望在萬聖節前夕開設化妝課程,教人如何化鬼妝。

「熱愛化妝聽起來似乎很愚蠢。」斯科特透露,13歲時家裡頭一次舉辦萬聖節派對,當時長輩請來化妝師幫忙,「那時候我才意識到化妝能成為老師,而我也下定決心要修讀相關知識與學位。」斯科特之後到美國學習化妝,並在紐約與洛杉磯完成實習工作,如今學成歸國就是要一展長才,同時完成小時候所立下的夢想。

▲把飛機改造成美妝髮廊,英富豪女完成兒時夢想。(圖/取自YouTube/SWNS TV)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