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材女遭男友「偷上車」陰道撕裂 校方只罰「2千字論文」

性侵,撿屍,女性,酒醉,迷姦(圖/記者周宸亘攝)

▲性侵是意圖。(圖/記者周宸亘攝)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加拿大奧沙華市的安大略理工學院(University of Ontario Institute of Technology)傳出令人瞠目結舌的性侵案。華裔女學生秦姍(音譯Shan Qin)去年暑假陪男友到溫莎大學參加足球訓練賽,慶功後回到飯店,男友趁她不勝酒力趁機「上車」,事後校方以「違反學校行為守則」罰男友「2000字論文」。

綜合外媒報導,23歲秦女成績優異,她在校園划船校隊結識男友,去年8月14日她同男友到溫莎大學參加足球訓練賽,賽後兩人在飯店飲酒慶賀,幾杯黃湯下肚後,秦女昏昏欲睡,想不到隔日清晨醒來,秦發現下體疼痛無比,身躺在沾滿血跡的床舖上。

事發後,秦挨著傷痛,獨自到醫院做檢查,醫生告知她「陰道撕裂」才會大量出血,吃藥治療後心理還是難以平復,接下來的一周,男友都沒承認錯誤,直到秦女面臨崩潰邊緣,男方才寫mail道歉「我不應該如此魯莽碰你」、「錯誤已經發生,我知道已經太晚,但我會改變我自己」等語。

秦女當時念在是自己男友,心軟之下並沒向警方報案,只單純向大學提出投訴,要求校方以性侵罪名對男生進行調查,學校當時以「會以學生守則」作答,但最後秦女表示她只收到校方兩次來電,詢問「當時男友是否真的違反她的意願發生性行為」,之後就不了了之。

時隔多月後,校方裁定男同學「違反學生行為守則」且未經女方同意便發生性行為,並罰寫以「如何尊重他人,及如何清楚表達性需求才能得到他人同意」的兩千字論文,同時休學到2017年底前都不能復課,包括接觸大學校隊的任何活動。想不到該男還厚顏投訴校方問「為什麼不能上課」,期間秦姍必須完成校方的問卷,包括「當晚喝什麼酒?」「多久喝一次?」、「男友沒陪妳去醫院,心情如何?」等,並提供就醫證明與其他證人說法,她除了非常傻眼之外,每天都只能靠吃安眠藥才能安心入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