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酸「希望妳去死」 兔女郎:過好自己的生活更重要

▲▼花花公子兔女郎太辣 交男友慘遭霸凌「希望妳去死」。(圖/翻攝自larissabartolo IG)

▲辣模拉瑞莎(Larissa Bartolo)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因為身材太火辣,一度被現任男友以為是詐騙。(圖/翻攝自larissabartolo IG,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知名成人雜誌「花花公子」(Playboy)辣模拉瑞莎(Larissa Bartolo),擁有高顏值與火辣身材,讓現任男友一開始在網路上跟她聊天時,以為拉瑞莎在用別人的照片在釣魚,兩人交往後引來不少酸民的怒罵,甚至還有酸民叫她去死。

28歲的辣模拉瑞莎過去曾是花花公子的兔女郎,也曾客串演出電影,日前接受外媒《The Sun》專訪時,聊到穩定交往三年的男友。她表示,一開始在網路上跟男友聊天時,對方一度以為她是詐騙集團,用別人的照片在釣魚,等到兩人見面後陷入愛河。

當他們公開這段過去時,拉瑞莎竟收到不少網友的怒罵,甚至有人叫她去死、希望她不要活在這世界上。拉瑞莎表示,年輕時也曾被霸凌過,但這顯然又是另一種程度的傷害。

▲▼花花公子兔女郎太辣 交男友慘遭霸凌「希望妳去死」。(圖/翻攝自larissabartolo IG)

▲Larissa常跟男友在社群網站上曬恩愛。

拉瑞莎說,她從未有自己比其他人還要優越的心態,每次看到那些利用尖酸刻薄的字眼辱罵她的人,都是別人的爸爸媽媽、祖父母時,也讓她不免懷疑「這些人在現實生活中也都這樣對自己的孩子講話嗎?」她坦言,比起關注別人在社群網站上的照片,真實生活更為重要,「我只是喜歡用這些完美照片來掩蓋自己的缺點而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