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自燃燒到剩4輪 車主下一秒被勞斯萊斯載走

▲▼法拉利自燃!瞬間燒成廢鐵。(圖/翻攝自網易)

▲浙江一處公路上的法拉利自燃,現場冒起一陣濃煙,將車子幾乎完全吞噬。(圖/翻攝自網易,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浙江富豪多,街上超跑隨處可見,5日下午一輛掛著浙江車牌的法拉利在公路上自燃,雖然當地消防部門隨即派人到場滅火,千萬超跑最後仍被燒成一堆廢鐵,事發過後車主被一輛勞斯萊斯給接走,讓網友感嘆「土豪不缺錢,燒了一輛換一輛」。

根據新浪網報導,中國浙江一處公路上,日前發生有一輛法拉利超跑在路上自燃,大火將車幾乎完全吞噬,現場冒起沖天濃煙,不少附近目擊鄉民紛紛拿起手機拍照、圍觀,法拉利在眾目睽睽下變成一堆廢鐵,消防人員接獲通報後,趕緊前往現場滅火,所幸無人傷亡。

▲▼法拉利自燃!瞬間燒成廢鐵。(圖/翻攝自網易)

▲消防人員前往現場救火。

對於法拉利自燃,有網友看著超跑燒成廢鐵直呼很心痛,不過也有網友調侃「土豪不差錢,燒了一輛換一輛」事發後有網友則看到法拉利車主被一輛到場的勞斯萊斯接走。

▼法拉利瞬間燒到剩四輪,引起不少民眾圍觀拍照。

▲▼法拉利自燃!瞬間燒成廢鐵。(圖/翻攝自網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