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歲少女被霸凌暴打…全身染血求饒 網友怒肉搜5位施虐女同學

▲國中妹混身血跪地求饒 網友搜出施暴5女同學。(圖/翻攝自LIHKG)

▲14歲少女被暴打濺血,可憐求饒圖瘋傳,網友氣炸肉搜施虐者臉書、IG帳號。(圖/翻攝自LIHKG討論區)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釜山一名14歲少女疑似被「同學」霸凌,打到整身染血、低頭跪地求饒,施虐照片在網路上瘋傳,引起當地警方高度關注,當地警方1日晚上當場就扣留2名涉事女學生。消息在南韓社會上引起激烈討論,網友也立刻肉搜出施暴女學生等5人的臉書、IG帳號,瘋狂湧入大罵灌爆留言。

綜合韓媒報導,日前有一名網友表示,自己收到一張霸凌照片,詢問要不要向警察通報。照片中是臉書聊天室的對話截圖,以「釜山沙下區的女子中學生集團」為題,還有一名少女跪在血泊中,低頭懺悔的照片。據了解,被害人受到殘忍凌虐,不僅被拿鋼條和椅子痛毆,還被菸頭燙傷,甚至朝她吐痰並踩她的臉

▲國中妹混身血跪地求饒 網友搜出施暴5女同學。(圖/翻攝自LIHKG)

▲網友肉搜了5名施虐者的臉書IG帳號,紛紛湧入瘋狂留言痛罵。(圖/翻攝自LIHKG討論區)

當地警方1日晚上10時許接獲報案電話,立刻趕往釜山沙下區工廠附近,發現與先前流出的網路霸凌照為同一事件,當場扣留2名涉事女學生,同時也發現被害少女傷勢相當嚴重,嘴巴與後腦勺皆大面積出血,隨即將對方送醫救治,方隨後也跟上傳截圖的網友確認,其中1名被捕少女確實為加害者之一,後續將對女學生們進行偵訊並擴大調查,希望把所有幫兇都逮捕到案。

其實南韓社會每年都會有一兩件相當可怕的霸凌事件,但霸凌者最後都能因「青少年保護法」安全過關,對此就有許多南韓網友湧入青瓦台官網,向政府請願廢除該保護法,還有人痛罵說:「支持判這群傢伙死刑」、「這是什麼垃圾同學!」、「當惡人犯法卻不用接受懲罰時,那守法的好人就是笨蛋!」還有網友肉搜出了鄭姓(音譯)等5位女學生臉書、IG帳號,紛紛湧入留言撻伐。

▼14歲少女被施虐的照片。(圖/翻攝自LIHKG討論區)

▲國中妹混身血跪地求饒 網友搜出施暴5女同學。(圖/翻攝自LIHK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