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屁孩無視汽車過馬路 「扭腰+小碎步」躲過快車擦撞

▲▼俄羅斯屁孩奔跑過馬路 扭腰小碎步幸運躲過快車擦撞。(圖/翻攝自Youtube/ViralHog)

▲小妹妹俐落急煞躲過死劫。(圖/翻攝自Youtube/ViralHog)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無論是否通過平交道,行人應該都要先有「停看聽」的認知才能確保自身安全。被稱為戰鬥民族的俄羅斯人民,生理反應上可能比一般人多帶了一點「天份」,8月24日邁科普(Maykop)的路上差點出現意外,當時情形被行車紀錄器拍下。

影片中看見兩名年紀約小學的屁孩像在馬路邊嬉戲,他們似乎沒看路的奔跑過斑馬線,雖然當時內車道的車主已經慢下,但外車道駕駛視線因前車擋住兩位小孩,沒有察覺路上有行人要過,直接疾駛過去,還好跑在後方的女孩即時收腳,身體一扭、踩了幾個小碎步,輕巧躲過眼前的快車,也幸運的躲過死神召喚。這兩個小屁孩的行為雖然很幸運,但也惹怒了外車道的大叔停車下來訓斥一番。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