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議員開車上班途中遭暗殺射爆身亡 瞬間畫面曝光!

▲ 俄國車臣共和國議員阿斯哈伯夫25日上班途中被暗殺。(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國車臣共和國議員阿斯哈伯夫(Magomed Askhabov)25日開車上班途中,被不知名兇嫌連開好幾槍,當場血濺擋風玻璃,車輛失控翻覆,冷血暗殺畫面曝光。車臣共和國(Chechen)總統卡德羅夫表示,這起暗殺事件與政治無關,也不是恐怖攻擊。

據英國《鏡報》報導,阿斯哈伯夫正在往格羅茲尼市(Grozny)的上班途中,暗殺過程全被行車紀錄器拍了下來。畫面顯示,當時阿斯哈伯夫左側也有另外一輛黑色轎車併排前進,槍手的車子先是略微超前,接著聽到一陣槍響,阿斯哈伯夫中槍血濺擋風玻璃,接著車輛失控右偏,撞上路旁的直立標示牌,造成擋風玻璃碎裂,車輛當場翻覆

▲▼ 俄國車臣共和國議員阿斯哈伯夫25日上班途中被暗殺。(圖/翻攝自Youtube)

▲ 俄國車臣共和國議員阿斯哈伯夫25日上班途中被暗殺。(圖/翻攝自Youtube)

阿斯哈伯夫是國會國土關係委員會長,當局事後證實已死亡。當地警方已成立專案小組進行調查,由俄國聯邦調查委員會的64歲Alexander Bastrykin負責,槍手身分仍待追查

俄羅斯車臣共和國總統卡德羅夫(Ramzan Kadyrov)表示,目前已掌握許多線索以及執法單位的報告,這起暗殺事件與政治沒有關係,也不是恐怖攻擊,宣稱這起謀殺案的偵辦進度已超過50%。

▼ 車臣總統拉姆贊·卡德羅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車臣總統拉姆贊·卡德羅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